白日

我的生命是一万次的春和景明

与世界格格不入的我(1)

      (烂东西一篇,最好别看)  


       在六年级的那年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——我梦到了一个超级超级巨大的黑洞,肆无忌惮的横在了城市上空。周围的景象像是被捻住的布料,一股脑的被塞入了黑洞里。就算如此,人们也没有察觉,他们像往常一样笑着,哭着,骂着——即使他们的脸已经被扯的变形了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噩梦,真实而又清晰的噩梦,才上小学的我无法承受这种让人崩溃的绝望,于是我哭喊着去找我的父母。

      我记得那时候已经很晚了,所有的事物都顿藏在黑暗中。父母撑起身,把灯打开。灯光下,他们看到了满脸泪痕的我。

      于是他们大声训斥我,责问我又闹些什么,说他们已经很累了,问我为什么还不给他们一点安静的时间。各种骂人的话如狂风暴雨一样向我席卷而来,打的我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   我完全愣住了,我不明白我的父母为什么说我胡闹,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让他们这么生气,我努力的想要去明白,但是大脑却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我回过头时,父母已经骂完了。他们坐在床上,我发现他们开始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盯着我,是一种极度的愤怒的眼神…他们像是对我恨之入骨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我觉得什么都开始变得不重要起来了。这种感觉,就像是没有人牵住的气球,轻飘飘的飘到了天上一样,从此失去了与世界的联系。

      我不再自讨没趣,准备离开,这时父母也还在盯着我,他们极其一致的伸长了脖子,好像想缩短与我的距离,但他们身子却丝毫不动,双手紧紧镶嵌在床上。我往后退一步,他们便伸长一点他们的脖子,眼神越来越愤怒,表情也越来越疯狂。直到我退了大概有三步左右,我听到父母的脖子处隐隐约约传来了咔吱咔吱的声音,伴随着的还是一阵撕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我这时才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了,我拼命的跑回了我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一切又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。所以我只能一如往常地学习,生活,但我知道已经有东西改变了——我看世界像怪物,世界看我像怪物。我逐渐被所有事物排斥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很久,一直持续到我18岁那年的4月10日。对,4月10日,我清楚的记得那天,抢走我课本的同学的头突然炸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同学的头就像是一个充饱了气的气球接受不了过多的气体,他的颅顶大幅度地上下浮动着,挣扎着把里面的东西往回压,眼球突出充血,似乎要冲出眼眶。

      “砰–”一阵轻微的响声过后。我的眼前充满了沉重的红色,我听见有东西啪啦啪啦往下落的声音,听起来有种过分的黏腻。之后是我课本掉落的声音,重重叠叠的“砰砰”声和沉重的落地声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的头都炸了开来,血液和脑浆黏黏糊糊的淌了一地。有的人趴在了椅子上,脸上还带着笑,后脑却空了,有的人横在了地上,能看到血淋淋的脊骨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眼前这个教室,无故惨死了几十个人的小小教室,大脑再一次变得空白起来,我好像回到了那个六年级的晚上。


评论

热度(25)